大事记

一心相伴,有你有我,一街繁华,一城璀璨!

时间:2017-11-21 17:34:02来源:阅读:11

                                                                 凝力共筑幸福梦,携手荣耀新征程

11月18日汉城国际商业街

开街一周年庆典盛大启幕

h1.webp.jpg 

一街繁华、一城精彩、一路领鲜、一心相伴、一份贴心诚意的酬宾礼单、一场超乎想象的饕鬄盛宴,如诗一般画卷,在这里依次展开。

h2.webp.jpg 

“旗舞飞扬.绽放幸福梦想”锦绣旗舞 

h3.webp.jpg

h4.webp.jpg

“盛世大典.检阅方阵.千人宣誓”

h5.webp.jpg

“夜间经济示范点”授牌

h6.webp.jpg

 

优秀商家表彰等大型活动集中亮相 

苏宁易购汉城店等18家优秀企业和品牌奖,苏宁易购汉城店销售斩获全省第一、全国前十的骄人业绩;周大生汉城店开业7天内销售突破300万元,创造业界传奇;班尼路服饰开业以来,销售一路领跑.....街内众多商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构成前沿时尚商业阵容,不断激发经济活力,让汉城国际商业街成为这座城市商业发展的新引擎。借此机会,我们感谢全街各商家一年以来的付出和努力,因为携手,所以超越,给城市经济、城市文明升级不断增添新动力。

h7.webp.jpg

开街以来,汉城货品质优价惠、业态不断丰富、人气不断攀升、销售额不断增长,各界好评潮涌。汉城有今天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的一直以来的关怀帮助,得益于各界朋友的倾力支持,借此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不忘初心再出发,大宴全城惠万家 

“星光答谢晚宴”精英聚汇幸福开席

h8.webp.jpg

h9.webp.jpg

汉城国际商业街坚持让市民在这里愉悦放心消费,让商家在这里共同成长,让更多人在这里找到工作,让更多顾客分享便利和实惠,让承担社会责任、慈善回馈社会在这里成为常态,至始至终,不忘初心、携手前行,胸怀全局,创新发展,共同为秦巴明珠生态安康增光添彩,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添砖加瓦。

h10.webp.jpg

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回馈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各界朋友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与安康九县四区300余万人民一同见证商业街的繁荣昌盛,共创财富新天地。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