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喜讯!汉城国际商业街即将迎来2016年安康美食文化节

时间:2017-12-06 09:47:06来源:阅读:9

 第十六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活动总体方案已出,本届汉江龙舟节将于6月9日至6月11举行。今年安康龙舟节以“秦巴明珠,生态安康”为主题。

h1.webp.jpg

 

共包含9项活动:

h2.webp.jpg
为了丰富龙舟节内容,推广安康美食,推动安康餐饮业发展,打造“秦巴硒谷,生态安康”地域品牌,安康市委、市政府决定,将于今年6月4日—6月8日在安康江北汉城国际商业街举办2016年安康美食文化节暨汉城国际商业街之夏活动。
h3.webp.jpg

此次安康美食文化节的活动内容将由四大部分组成:


(一)由11个安康市区、县地方特色风味小吃、知名菜品、筵席、知名餐饮企业等汇聚安康市美食特色代表的80个展位的美食品鉴展销;


(二)安康美食论坛;


(三)安康名优美食评选;


(四)陕西美食安康探秘之旅。

h4.webp.jpg

此次美食文化节旨在充分挖掘和释放中国硒谷,安康美食的独特魅力,推动安康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使美食文化活动成为对外开放的文化名片,安康发展的良好平台。目前,汉城国际商业街的“汉城美味苑”项目也正在全省火热招商中!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