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给山里孩子的一顿爱心 “大餐”

时间:2017-10-11 08:48:42来源:安康新闻网阅读:10

  

安康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唐正飞)7月16日中午11点,爱心企业重庆美食街在三楼宴会厅为来自山里的100多名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营养健康的美味佳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松伟有爱”第七届“山里孩子看古都”汉城国际商业街爱心捐赠活动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中庭举行。爱心人士汉城国际重庆美食街万总得知此事后,积极为来自全市各县区100名孤儿、单亲、特困和留守儿童及16名到山里贫困家庭体验生活的城里孩子们,准备了平时难得吃到的爱心“大餐”。

期间汉城国际重庆美食街总经理万兵表示,这是一家企业应担负起的社会责任,也是一位家长对孩子们的份关心。愿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一路快乐!

爱心企业代表万总欢迎孩子们!

义工联带队米老师为孩子们夹分“环球一号”

到山里贫困家庭体验生活的城里孩子们

孩子们张望为他们准备“大餐”的热心叔叔

热心周到的服务人员小心翼翼的为孩子上上菜!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