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围观!汉城国际商业街开街一周年啦

时间:2017-11-20 16:53:38来源:安康新闻网阅读:23

 安康新闻网讯(记者 锁金义 实习记者 唐正飞)11月18日汉城国际商业街开街一周年庆典盛大启幕。开幕式上“旗舞飞扬.绽放幸福梦想”锦绣旗舞、“盛世大典.检阅方阵.千人宣誓”、“夜间经济示范点”授牌、优秀商家表彰等大型活动集中亮相,“星光答谢晚宴”精英聚汇幸福开席,“东方童才艺汇报演出”同步首展。

不忘初心再出发,大宴全城惠万家!街内数百品牌商家,今日起开始为期16天的“大酬宾”,可谓亮点纷呈。

亮点一,有鉴于其对城市和县区经济发挥重要的辐射带动作用,去年11月,市商务局授予汉城国际商业街“夜间经济示范点”荣誉,经过开街一年的运营,将于今日授牌。

亮点二,下午5时,1000名顾客将凭入场券入席“答谢晚宴”,免费品尝地道安康地方特色美食。这些顾客11月15日至18日,在街内除餐饮业态外的任意店消费满188元,获赠“千人宴”入场券一张,消费满598元,获赠“千人宴”入场券贰张。

亮点三,今日开始,数千人凭提前预购的30元汉城国际特惠卡,享受汉城国际周年庆重磅酬宾待遇。今明两天,可享其中48家店消费的超级酬宾待遇,明后两天在潘达鲁儿童乐园可让孩子畅玩20余个项目。而平时,这要花几百元,还不一定这么嗨。

亮点四,今日起,连续16天,在汉城国际商业街任意店消费,凭当日消费小票,在地下停车库当日免费停车一次。

亮点五,周年庆期间,逛街游乐,享你所想,超值体验,汉城国际全街大酬宾,惊喜不停歇,特惠无底线。

亮点六,汉城国际商业街已列入全市首批放心消费街区创建计划,重庆美食街和汉城精品超市已列入全市首批放心消费单位创建计划,今后,这里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创全街共建放心消费的新局面。

亮点七,汉城美食街区已列入陕西特色美食街区项目建设规划,成为全省特色美食街区的新标杆,今后,这里荟萃的856种美食小吃、259种特色美食小吃,将成为吃货的天堂。
一街繁华、一城精彩、一路领鲜、一心相伴、一份贴心诚意的酬宾礼单、一场超乎想象的饕鬄盛宴,如诗一般画卷,将在这里依次展开。

这里,被誉为“陕南第一街”,凝聚了前沿时尚的商业阵容和经济活力,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形成魅力独特的城市创富基地,助推城市经济、城市文明的大升级。是安康城市一江两岸的会客厅,对外展示安康的名片!是一座不夜城,陕南第一天幕、罗马风格音乐喷泉、法式凯旋门...无不熠熠生辉。

汉城国际商业街将始终携手前行,胸怀全局,创新发展,共同为秦巴明珠生态安康增光添彩,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添砖加瓦。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 (3).jpg

webwxgetmsgimg (4).jpg

webwxgetmsgimg (6).jpg

webwxgetmsgimg (5).jpg

webwxgetmsgimg (7).jpg

webwxgetmsgimg.jpg

责任编辑:牟庆红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