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走进汉城国际商业街系列报道之十五: 因为携手,所以超越

时间:2017-11-21 17:31:33来源:安康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阅读:27

        2017年11月18日,汉城国际商业街开街一周年庆典,举行安康市“夜间经济示范点”授牌仪式,表彰街内18家业绩优异“品牌商家”,举办盛大的“千人宴”和精彩的“文艺演出”,数百品牌商家,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大酬宾”。以此向全市人民汇报商业街开街一年以来的成绩,答谢广大消费者,褒奖优秀企业和品牌、搭建商家交流平台,培育和促进商业街更快走向繁荣发展。

安康市商务局去年11月授予汉城国际商业街“夜间经济示范点”荣誉,经过开街一年的运营,现场授牌。当日,现场领导和嘉宾向苏宁易购汉城国际直营店等18家优秀企业和品牌颁发奖牌,褒扬他们的骄人表现。

2017年,苏宁易购汉城国际直营店销售额斩获全省第一、全国前十的骄人业绩;周大生汉城国际店开业7天内销售额突破300万元,创造业界创奇;班尼路服饰开业以来,销售额一路领跑......街内众商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构成前沿时尚商业阵容,不断激发经济活力,让汉城国际商业街成为这座城市商业发展的新引擎。

据悉,今年9月,安康部分县区受灾,全街企业和员工纷纷行动,捐款捐物,组成志愿服务队伍,将爱心物资,分五批送到灾区和困难群众手中。

当前,街内汉城美食街已列入陕西特色美食街区项目规划,成为全省特色美食街区的新标杆,今后,这里荟萃的856种美食小吃、259种特色美食小吃,将成为吃货的天堂。

汉城国际商业街已列入全市首批放心消费街区创建名录,重庆美食街和汉城精品超市已列入全市首批放心消费单位创建名录,今后,这里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创全街共建放心消费的新局面。  

开街以来,街内商家货品质优价惠、业态不断丰富、人气不断攀升、销售不断增长,各界好评潮涌。因为携手,所以超越,共同见证,数百商家不断给这座城市经济、城市文明升级不断增添新动力。 一街繁华、一城精彩、一路领鲜、一心相伴、一份贴心诚意的酬宾礼单、一场超乎想象的饕鬄盛宴,如诗一般画卷,在这里依次展开。

这里,凝聚了前沿时尚的商业阵容和经济活力,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形成魅力独特的城市创富基地,助推城市经济、城市文明的不断升级。这里,是安康城市一江两岸的会客厅,对外展示安康的名片!这里,是一座不夜城,陕南第一天幕、罗马风格音乐喷泉、法式凯旋门...无不熠熠生辉。

不忘初心再出发,大宴全成惠万家。汉城国际商业街坚持让市民在这里愉悦放心消费,让商家在这里共同成长,让更多人在这里找到工作,让更多顾客分享便利和实惠,让承担社会责任、慈善回馈社会在这里成为常态,不忘初心、携手前行,创新发展,共同为秦巴明珠生态安康增光添彩,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添砖加瓦。

附:汉城国际商业街“优秀企业和品牌”获奖榜单

1、优秀020企业--苏宁易购

2、优秀珠宝品牌企业--周大生珠宝

3、优秀引领潮流企业--班尼路服饰

4、优秀特色美食企业--重庆美食街

5、优秀合作伙伴企业--巴厘海国际美食自助餐厅

6、优秀创意典范企业--法式蒙顿小镇西餐厅

7、优秀教育培训机构--北京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

8、优秀便民服务企业--汉城精品超市

9、优秀益智游乐企业--潘达鲁儿童乐园

10、优秀儿童服饰企业--嘉卫邦尼童装

11、优秀名品荟萃企业--海宁皮草广场

12、优秀战略联盟企业--北京天兰1:2工厂店

13、时尚潮牌女装品牌--洛贝一女装

14、活力青春少淑品牌--MISS LI女装

15、新锐餐饮品牌--花田煮.臻牛火锅  

16、潮流美妆护肤品牌--唐三彩美妆奥莱

17、魅力百妆护肤品牌--赛勒尼美妆护肤

18、安康最佳美妆连锁品牌--君汇美妆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