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红红火火闹新春

时间:2018-03-05 08:54:34来源: 来源:阳光报阅读:7

 

QQ截图20180301154755

阳光讯(欧佩 记者 李孝华 实习记者 胡代刚 文/图)雄鸡高歌辞旧岁,金犬欢腾迎春来。2月27日,正月十二,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中心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安康市汉滨区江北办2018年春节文化展演在这里精彩上演。广大群众在品味经典民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收获着这个新春不一样的惊喜和快乐。

整台文艺展演以“追赶超越江北靓,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由22个节目荟萃而成,通过文化民俗、歌舞、戏曲、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为辖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年味十足、喜气洋洋、载歌载舞的民俗文化大戏。

活动现场,锣鼓声声中,瑞狮闹春、小场子、欢乐腰鼓、鹭鸶逗蚌壳、彩莲旱船、跑驴等非遗民俗节目依次呈现,演员们用原汁原味的民俗表演,表达出对新年喜乐祥和、五谷丰登的美好祝愿,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

除此之外,欢歌曼舞交错上演。《红红火火过大年》《吉祥中国年》《中国喜洋洋》《美丽中国梦》等节目,舞红了新春,也舞进群众的心扉,激励着广大干群新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乐器合奏、音乐情景剧、小品则将秦腔曲牌、文明新风沁入群众心中,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