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介绍

汉城美景

时间:2015-09-10 17:10:49来源:阅读:34

  商业复合体汉城国际商业街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观光、居家生活于一体,建筑外观雄伟、气势豪迈典雅。其一站式休闲风情购物街区就尽得发展先机。汉城国际商业街设有商铺1000余户,商业经营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
功能定位:购物   餐饮   休闲   娱乐   文化   教育       
客层定位:18-45岁为主要消费群体   
 

 无标题.jpg

  迎着徐徐的江风,抚起一缕月光,转身上岸,走进汉城国际商业街,一场浩大的文化节活动在商业街绚丽上演。萤火虫主题公园,夏夜精灵聚汉城;蝶之梦主题公园,化蛹成蝶,成就夏日精彩;全球啤酒汇安康,畅享音乐嘉年华,惊声尖叫体验1000多种"";浪漫七夕,俊男靓女邂逅温馨;奇石陶瓷艺术博览会,品位自然巧夺天工。一系列主题活动,打造今夏更激动人心的全民狂欢。 

    现场的精彩不止如此,吃喝玩乐游遍汉城。爵士舞的热情,如同八月的骄阳,耀眼夺目;蝴蝶女郎的优雅,如梦幻天使,令人陶醉。摇滚乐队的激荡,如遒劲的战歌,澎湃不已。不时,还传来专业歌手为您唱起的悦耳歌声,还看到只为博您一笑的有趣表演。只要在现场,欢乐定会挂在您脸上。

无标题1.jpg

  660米长的情景街区,陕南第一天幕、地幕、喷泉广场、音乐水幕、法式凯旋门,美式马赛克步梯,意大利罗马的柱子、哥伦布雕塑、欧洲四季女神、机器人……,步步皆景,妙趣丛生。囊括四海精品,荟萃五洲珍奇。

无标题2.jpg

  步步皆景 艺术文化绝妙结合

    华灯初上,璀璨无边。澄澈的喷泉在灯光的照耀下影射出商业街的朦胧倒影。徜徉在街头,繁华一片。座座建筑散发着浓浓的异国情调,展现出了一种大都市的风采。行走在街上的路人,用贪婪的目光摄取着每一处风光景色,深藏在自己的记忆中,表现出那样的忘情和陶醉。风格独特的建筑、诱人的灯光,使商业街的夜显得更加迷人和美丽。大人小孩、朋友伴侣,都在这里各有所乐,或聚会,或购物,或游玩,或闲坐,生活就该这样,不亦乐乎。

    商业街是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尽管是夜幕降临,两侧高楼上的灯光却让街道亮如白昼,而且比在阳光下多了许多情调。走在五彩灯光照耀下的街道上,比走在阳光下有着一种别样的心情,让人感到一种悠闲和享受。

    风声、水声、音乐声和着游人的欢笑声,如此的休闲与惬意,既不失繁荣,又不缺华丽,是城市生活的紧张节奏所不能给予的舒适与和谐。在这里,你不必再烦恼着城市生活的拥挤;在这里,你不必再面对这工作生活的繁忙;在这里,你只需带上疲劳的自己,让自己在家里就能享受度假的乐趣;在这里,你只需收拾困倦的自己,就能在楼下享受繁华的都市生活。

    汉城国际商业街,绽放华美的自己。街上灯火璀璨,街上人潮拥挤,街上一片繁华,一片华丽景象,令人流连未尽,乐而忘返。您找不到另外一个地方,有景,有文化,有艺术;您找不到另外一个地方,有家,有情,有爱;您找不到另外一个地方,有商业街,有高品位,有低房价。 

  让文化在汉城国际扎根,让艺术在汉城国际成长,让生活在美丽的商业街绽放!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