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介绍

魅力江景 秀美生活

时间:2015-12-22 16:50:53来源:阅读:56

  瞰江?还能赏园!有MALL?还有繁华!

  没错!这里可瞰5000米一线汉江水景,这里可赏滨江景观公园,这里可逛10万平米商业街,这里还是政务商务中央核心地段,这里,便是汉城国际商业街江景美宅!

  从家门口到江边,步行只有1分钟。穿过楼下的繁华商业街,经过时尚魅力的滨江购物中心,还没来得及缓过神来,5000米的汉江水景便跃然进入视野。

  汉城国际商业街,距离江边最近的位置,以离江岸举步之远的咫尺之距,成为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可以一线瞰江的江景美宅。浩瀚碧水在此绵延流淌,丰茂水系孕育而生福祉地脉,旖旎的风景便似镶嵌于窗口的画卷,在一年四季之中徐徐展开。无论你何时凭窗而立,一江胜景尽可一览无遗,不可复制的一窗江景成为生活最大的犒赏!

  另外,作为安康政务商务的核心地段,商业、学校、医院、金融等设施一应俱全,立体交通网路更是通达城区任意地方,更何况,楼下便是独有的10万平米商业街。

  在安康江北大开发的时代背景下,汉城国际正处于将接纳300消费人群的中央之位,市政、商业、教育、信息服务等众多配套纷纷涌入,软件和硬件完善升级,未来城市中心的繁华图景已然呈现!

  未来,汉城国际尊享繁华与便利,囊括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复合商业形态,一网打尽生活所需的衣食住行与吃喝玩乐。5分钟还在楼上自己家里看电视,5分钟后即已在橱窗前精心装扮自己的品位,完美的一站式惬意生活圈魅力十足!

下一条>> 商业投资价值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