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汉城国际商业街 大事记

时间:2015-09-10 16:22:45来源:本站原创阅读:142

20151017日汉城国际商业街举行全面招商签约推介会,市内外数百品牌商家代表近500人出席,18个品牌现场签约。这是继中影国际影城落地安康开业以来,又一次重大招商成果,将进一步推动安康中心城市商务核心区和江北新区的快速发展,促进市政府重点项目汉城国际商业街迅速繁荣发展,尽快发挥城市功能和对中心城市、江北新区和县区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

全面招商.jpg

 

2013616日 汉城国际商业街一期商铺盛大开盘。

商铺开盘.jpg

 

2012327日,汉城国际商业街经典豪宅7号楼顺利封顶,标志着在市委市政府的强有力领导,在社会各界的强力帮助和支持下的汉城国际商业街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进而促进“提升江南、发展江北”城市发展战略得到长足发展,城市商业体系的战略性转型得到更好的实现。

七号楼封顶.jpg 

 

20111016日,汉城国际商业街一期江景好宅开盘。

IMG_66691.JPG

 

2010618日,汉城国际商业街开工奠基,时任市政府市长方玮峰主持汉城国际商业街开工奠基仪式,时任市委书记刘建明发表讲话,时任陕西副省长景俊海下达开工令。

大事记6.jpg

 

20081231日“安康第一街”江北商业步行街(现名“汉城国际商业街”)引资建设项目合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城区最大招商项目即将迈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签约.jpg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