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安康毛绒玩具主题街区开街

时间:2023-06-27 09:24:31来源:阅读:0

 4月24日下午,安康市毛绒玩具主题街区在安康汉城国际商业街开街。同时,2023中国华夏之子MC安康毛玩机车巡游活动和为期9天的安康特色美食季展销活动启幕。

安康市毛绒玩具主题街区主要围绕打造“一江两岸”城市会客厅,通过在汉城国际商业街和西城坊两个沿江商业街区植入毛绒玩具元素、建立毛玩主题IP 和美陈、设立毛绒玩具展示展销专区、开展毛玩人偶巡游和展示毛绒玩具文化,打造毛绒玩具产业链对外展示展销的窗口和平台,把汉城国际商业街和西城坊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文旅商融合的毛绒玩具文创中心和主题网红商业街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汉城国际商业街、西城坊2个街区以“毛绒玩具元素植入+主题街区氛围打造”为重点,实现了商业街区与毛绒玩具、文旅产业的有机融合和叠加发展。毛绒玩具主题街区包括毛绒玩具主题乐园、毛绒玩具销售空间、安安康康毛玩综合乐享空间、毛玩主题阅读吧、“幸福安康”城市会客厅直播间等五大主题板块。在主题街区现场,还设置了许多网红打卡场景,让游客沉浸其间,体验安康毛绒玩具产业的浓情魅力。

当天下午,安康市还邀请中国华夏之子MC哈雷机车俱乐部,组织了国内120余名顶级的重型哈雷机车骑士,与“安安、康康”等毛绒玩具人偶共同组成一支时尚、炫酷的巡游队伍从汉江大剧院门前广场出发,沿一江两岸、城区主干道和瀛湖景区进行巡游。整个活动以哈雷机车巡游为载体,深度融合“安安、康康”毛玩及经典的毛玩卡通形象,通过酷炫与软萌的反差组合、铁汉与柔情的激情碰撞,以实现毛玩主题巡游巡演活动视觉和感官上的强烈冲击和震撼。另外,为了弘扬安康特色美食文化,安康市特色美食季展销活动当天也在汉城国际商业街西区(毛玩主题街区)启动,特色美食展荟聚了安康各县(市、区)特色小吃、富硒美食等相关产品。

下一条>> 返回列表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