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在线

扶贫帮困,又一次走进朱家湾村!

时间:2018-09-07 09:51:15来源:阅读:8

   2018年9月4日,朱家湾村又一贫困户朱纪长在帮扶下完成危房改造、搬进新居,江北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汪道琦、汉城国际商业街总经理赵章对一行前往朱家湾村扶贫帮困,当日,赵章对总经理为刚刚乔迁新居的朱纪长,最为困难的唐德茂送去新棉被和月饼,为其余五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月饼等日常生活物品,并与朱家湾村委会干部座谈,探讨下一步扶贫帮困思路。

1.webp.jpg

朱家湾村位于汉滨区江北办北部浅山丘陵地带,距中心城区10公里,有7个小组、345户、1351人,自精准帮扶以来,工作队不懈努力,在册贫困户由原来的83户332人已减少到当前的7户13人(其中五保户2户2人),可谓是成效显著。

2.webp.jpg

当天,汪主任和赵总每到一家贫困户,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在党和国家扶贫政策支持下,不断努力,早日脱贫致富。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赵章对总经理专程赶到该村最为困难的贫困户唐德茂家送去棉被、米面油和中秋月饼,鼓励他们尽快渡过难关,摆脱困境。

6.webp.jpg

唐德茂家庭情况

唐德茂家境况让人难过,唐德茂本人一条腿残疾,妻子因去年患脑溢血导致后半边身体失去知觉,行走不稳,唯一的儿子30多岁,深度近视,戴着2300度酒瓶底眼镜,并患有严重的类风湿疾病。这家人个个基本丧失劳动能力、没有生活来源,急需爱心人士帮助。

 

   扶贫帮困,你我同行。在此,我们呼吁全街爱心企业及人士,携手同行,共同想办法,帮助朱家湾村贫困户渡过难关,走出生活困境,过好每一天。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