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在线

揭晓|看优秀商家花落谁家......

时间:2018-11-27 15:18:20来源:阅读:6

  2018年11月16日,汉城国际商业街开街二周年庆典暨总结表彰晚会在中庭广场隆重举行!现场,载歌载舞,欢度汉城两岁生日,底价购物.吃喝玩乐,全街“大酬宾”,安康日报社、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汉城国际商业街联合表彰一批“优秀商家”、“优秀店长”、“优秀导购”,以此汇报汉城开街2年以来的成绩,答谢广大消费者,培育和促进商业街更快走向繁荣发展。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华商报、阳光报、西北信息报、三秦都市报、西安晚报、安康新闻网、西部网等16家媒体嘉宾出席晚会,见证分享快乐。

优秀商家

1.webp.jpg

重庆美食街    潘达鲁儿童乐园 

周大生珠宝    周六福珠宝    

苏宁易购  北京东方童民族艺术教育    

品迹生活馆    巴厘海国际美食自助餐厅  

蒙顿小镇西餐厅    汉城精品超市 

优秀店长
2.webp.jpg

苏宁易购品牌--徐由俊

重庆美食街--金娟   

巴厘海国际美食自助餐厅--许长贵

汉城精品超市 --韩鑫

蒙顿小镇西餐厅--罗德林

正新鸡排--王亚楠

FTF舞蹈培训--李超

周六福珠宝--唐东

班尼路--张林环

妙优车行--王磊

 
优秀导购
3.webp.jpg

皮具集合厅---张利

品迹生活馆---许文静

卓诗尼---潘条条

奢品汇---朱小英

稻季---李莹

水之恋---晁小玲

歌谣---张俊莉

熙美诚品---方燕

周大生珠宝---潘华荣

杉杉男装---冯孝侠

   汉城国际商业街副总经理屈善波致辞
4.webp.jpg

 据了解,汉城国际商业街荣获安康市“夜间经济示范街区”、“食品安全示范街区”和汉滨区“放心消费示范街区”称号,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城市创富基地,成为一江两岸会客厅、对外展示安康的金名片!

   已列入安康市首批放心消费街区创建计划,重庆美食街和汉城精品超市列入全市首批放心消费单位创建计划。街内汉城美食街项目列入陕西特色美食街区项目规划,这里荟萃的856种美食小吃、259种特色美食小吃,将成为吃货的天堂。

   开街以来,汉城累计带动了数千人就业,货品质优价惠、业态不断丰富、人气不断攀升、销售不断增长,游客络绎不绝,各界好评潮涌。尚处于培育期的汉城国际商业街,商户、业主和运营、服务等相关各方一路携手,在走上坡路、拉上坡车,更需要凝心聚力,向繁荣发展的目标奋斗,渴望得到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消费者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

 
 
 现场特邀请来了容中才甲,风云组合,民族风兄妹组合,为在场的观众献上才艺的盛宴!
5.webp.jpg
 
辽阔豪迈的草原之歌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富有民族特色的献哈达
10.webp.jpg

呼麦赞歌还是独特的手鼓表演

11.webp.jpg

特色马头琴表演

89.webp.jpg

虽然下着雨  却也没能阻挡观众的热情

 

纷纷撑着伞   驻足观赏拍照

90.webp.jpg

 今后,这里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开创全街携手共建放心消费、快步迈向繁荣发展的新局面。期待大家常来走走看看,体验、休闲、娱乐,也希望创业发展的朋友加入这个创富机遇,投资兴业,分享成果,放飞梦想。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免责申明|隐私条款